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曾志伟感谢女儿好眼光 《九降风》夺亚洲新人奖

导演林书宇代表上台领奖,电影监制曾志伟与女儿曾宝仪也在台上相当开心。
导演林书宇代表上台领奖,电影监制曾志伟与女儿曾宝仪也在台上相当开心。

    前晚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举行了亚洲新人奖颁奖仪式,台湾导演林书宇凭《九降风》摘得最佳影片奖,韩国导演洪贤基获得最佳导演奖,中国影片《耳朵大有福》赢得评委会特别奖。身为《九降风》监製的曾志伟前晚亦特意去到上海出席颁奖礼。

    评审团认为这部影片通过对生活细腻描写,影片重现十多年前那一代台湾年轻人的感情与梦想。曾志伟也说《九降风》让他成为上海电影节的焦点人物,他直言:“这个片子比我拿什麽奖都重要。新人是所有电影最重要的,而《九降风》这个题材融会了各个地方的文化差异,很难得,很值得,我没有看错。”志伟还在台上感谢自己的女儿曾宝仪,给他带来了这样一个“成熟的剧本”,他相信这部电影将是台湾第二部最卖钱的电影。

    林书宇从中国广电总局局长彭刚与评审团主席手中接过奖座,他表示今次能够得奖,是因为这部影片拍摄时拿到台湾新闻局百多万港币的资助,“没有这笔辅导金,就没有《九降风》这部影片。”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志伟 | 林书宇 | 曾宝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