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成龙健康形象榜居首 陈冠希Twins张柏芝出局

蔡卓妍被钟欣桐拖累,不入明星形象榜百名。
蔡卓妍被钟欣桐拖累,不入明星形象榜百名。

    明星形象一向重要,一旦发生负面新闻,随时影响星途!最近,内地市场调查研究机构CTR进行一次华语明星的“形象百名排行榜”,分别对明星的健康指数、人气指数、商业指数进行排名,结果在综合指数中,成龙位列榜首,姚明及李连杰分佔2、3位;而章子怡则在商业指数中排名第1。

  至于牵涉艺人裸照风波的陈冠希、张柏芝及钟欣桐,三人均无缘入榜,就连阿娇的拍档蔡卓妍亦被拖累而无影。而柏芝丈夫谢霆锋则未受影响,进佔第93位。

  “形象百名排行榜”的调查结果中显示,成龙及姚明分别成为港台及内地“健康(公众形象)”排名榜首,而在综合指数排名中,成龙压倒姚名成为第一名,紧随其后的有李连杰、刘德华、刘翔、张学友、周润发等。当中更出现一个“阳盛阴衰”的特殊现象,前10名只有第9位是内地女明星蒋雯丽。

  裸照三主角没影 蔡卓妍被连累

  艺人裸照风波的3位主角陈冠希、张柏芝、钟欣桐,连同受拖累的蔡卓妍,均不在百名榜之列,惨遭公众“抛弃”。庆幸的是,柏芝丈夫谢霆锋仍稳佔第93位,未受影响。据CTR副总裁田涛用科学的数据告诉大家,一个负面新闻的危害有多大,“一个好的消息,一般人通常会推荐3个人知道;相对一个坏消息,一般人通常会告诉10个人”。即是负面新闻的传播范畴,是正面新闻的3.3倍,假设有600万人知道张柏芝获得影后,却至少有2000万人知道她涉及裸照风波。

  章子怡最具商业价值

  今次健康指数排名是通过工作态度、对婚姻爱情态度、生活态度、人际关係、新闻报道影响、社会责任感、广告影响7大方面的指标进行调查,从800位明星中选出前100名。成龙与李连杰经常参与慈善及公益活动,受公众欢迎。章子怡在百名榜排名83位,但她在商业指数中却名列榜首,成龙及李冰冰排在2、3位。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蔡卓妍 | 李连杰 | 章子怡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