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吴尊因戏生情(图)

两人已暗交3个多月

  据最新出版的香港某周刊报道,吴尊和阿Sa已偷偷交往3个月。早已与郑中基传出分手的阿Sa,在拍《剑蝶》期间与吴尊终于日久生情,台前幕后都表现恩爱,甚至一件羽绒衣两人穿。阿Sa明言,吴尊让她有初恋的感觉,而曾盛传是同性恋者的吴尊,也被阿Sa彻底纠正过来。

  阿Sa在《剑蝶》(原名《武侠梁祝》)中与吴尊有大量爱情对手戏,对英俊有型的吴尊开始日久生情假戏真做,又不时以自己是拍戏前辈的身份教吴尊如何入戏,她更欣赏吴尊是个积极的好男人,没埋位时会用心看剧本、武打戏全部亲自上阵,其中一场戏他被弄伤手部也毫无怨言;加上吴尊是被一致看好的新人王,而且是富有国家汶莱出身,论条件当然与盛传已经分手的郑中基不遑多让。


  其实《剑蝶》开拍前,阿Sa已大赞吴尊英俊有型,每次都望着对方出神,加上两人的国语都是“有限公司”,故经常互相取笑。有剧组人员便经常见他们出双入对:“他们整天嘻嘻哈哈小声讲大声笑,而且两个人都喜欢吃东西,每次都一起吃饭。”

  阿Sa拍摄时曾因感冒病倒,虽然当时上海的天气有18℃,吴尊仍不避嫌借出他的羽绒衣给阿Sa穿,两人也经常相约在差不多的时间返回酒店休息,关系不言而喻。

  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中,已杀青的《剑蝶》再次举行记者会,相比3月时阿Sa与吴尊保持距离,现在两人的身体语言已异常亲密,阿Sa更忽然自爆:“和他合作让我觉得很有爱的感觉,就像初恋一样。”吴尊则大赞阿Sa教了他很多拍戏以外的东西:“她很多东西都会跟我share(分享),这真的是一次很珍贵的经验。”(网娱)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 郑中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