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莫少聪将柯受良骨灰葬西藏 还未向小女友求婚

  为延续柯受良(小黑)追寻梦想的精神,以及圆故友遗愿,莫少聪把小黑的部分骨灰带到西藏安放在当地寺庙。

莫少聪把小黑的骨灰带到西藏,以慰故友在天之灵
莫少聪把小黑的骨灰带到西藏,以慰故友在天之灵

  莫少聪早前趁拍摄纪录片《少聪心灵日记》,顺道为好友小黑完成遗愿,将其骨灰安放在西藏。阿聪在这6年的拍摄期间,经历了重重困难,他坦言要延续小黑永不放弃梦想的精神!阿聪日前在上海分享与小黑的友情岁月:“小黑当年在内地飞车,我说那个跳台难度好低啊!他即晚拆了跳台,挑战自己。这次这部纪录片拍了6年,有投资者中途退出,我要拿出一大笔积蓄拍下去,亦都试过本来要拍西藏的一个马拉松,但又临时取消,最后我要自己跑了整个赛程,跑完一刻感觉很平静。

我曾经担心没人买这部片,但最终都有电视台买了,令我安心了!”

  谈到感情生活,阿聪说:“我未同女友洪雁求婚,我只是有组织家庭的想法,但报道就说我决定结婚,我同女友年龄差20年,不过相处没问题,感情事涉及两个人,一直很少讲。”

  另外,小黑太太感谢阿聪,她说:“阿聪知道小黑喜欢西藏,问我从家里包了小黑的骨灰,带去布达拉宫念经,安放在当地寺庙,我很感激他帮小黑完成遗愿。”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少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