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蓝心湄赴日人工受孕 植入受精卵10天戒酒安胎

  被指有10亿元身价的时尚教主蓝心湄,10天前飞日本植入受精卵,进行人工受孕,据说精子来源是有中国血统的日本画家,估计这1年来,她包括追踪身体状况跟实际受孕,花费210万元,为了求子成功,她牺牲颇大,“我酒也少喝了,游泳也减量,朋友也不敢在我面前抽菸,连狗都睡在床下了,就是想一举成功”。

蓝心湄已植入受精卵10天
蓝心湄已植入受精卵10天

  蓝心湄说:“为了这件事,我前后花了1年,前往日本5次,这次真的进行人工受孕,我第1天先去检查,第2天进行受孕,第3天回来台湾,这3天都没有喝酒,真是难受死了。”她说拿卵子的过程并不难受,植入受精卵时她也在睡觉,所以都没有什么不舒服的感觉。

  不准爱狗上床睡

  43岁的她想怀孕算是高龄,她明显收起大大咧咧的个性,调整生活习惯,“从前的确很能喝,最近跟朋友聚会,15个人才喝1瓶威士忌,算是非常节制,因为医生谆谆告戒,不可喝太多,否则流掉就白做了”。

  蓝心湄的最爱,除了家人外,就是她的大杜宾狗Lady,但因为它时常在上床睡觉时踩到她的肚子,为了宝贝肚子,现在只好不让它上床睡,十足呵护腹中宝贝。

  于美人成功前例

  圈内人也有过人工受孕的例子,白冰冰自痛失爱女白晓燕后,多年来不断藉由人工受孕圆梦,她44岁开始进行人工受孕,前后共做了15次,挨了至少2000多针,直到50岁被判定不能生了,她才黯然决定放弃。

  另一位资深美女周丹薇,婚后以事业为重,直到想生宝宝的时候才发现年纪过大,尝试了人工受孕多达14次,身材还因打针严重变形,最胖时体重快逼近80公斤,身心饱受煎熬。

  于美人曾因子宫内膜异位,动了手术,她尝试人工受孕2次,总算生出了1对龙凤胎,算是最成功的案例。

  蓝教主砸210万求子

  .赴日次数:5次

  .花费:2次健检共100万元;将受精卵打入子宫约110万元,已花了210万元

  .采用方式:人工受孕

  .造人经历:健检、调整体质、年初曾因黄体素跟血小板不足被打回票,本月初到日本体检合格,做人工受孕,先到精子银行挑照片,选中帅气画家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心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