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为“步惊云”配音引争议 谢霆锋仍获导演支持

   昨天,武侠动画电影巨制《风云决》在上海电影节召开新闻发布会。香港著名漫画家马荣成与香港电影金像奖得主林超贤齐齐亮相,为影片宣传造势。“风云之父”马荣成现场对这部改编于自己作品的动画电影赞誉有加,他更表示《风云决》是那么多部改编自他漫画的作品中自己最喜欢的一部。
对于之前谢霆锋为“步惊云”配音引起争议一事,导演林超贤为谢霆锋解释说,“这可能是谢霆锋习惯了香港现场收音的拍摄方式,对后期配音不太适应引起的。”据了解,这部历时5年,耗资1000万美元的动画巨制将于7月19日在全国上映。

  为了《风云决》的市场推广,制作方可谓费尽苦心,不仅请来了上海译制片厂资深配音导演曹雷、童自荣,更先后请来了任贤齐、谢霆锋等港台艺人加盟配音团队。近日,先是在片中为断浪配音的上戏教授宋怀强对媒体怒称,片方“挑了一个小丑代替配音界的泰斗”,而后又传出曹雷因不满谢霆锋口齿而请辞的消息。当被问及此事,曾和谢霆锋多次合作的导演林超贤婉转地表示这可能是由于两地工作方式差异,“我很敬佩两位配音老师,在香港从没遇到过这么专业的配音演员。可能谢霆锋习惯了香港现场收音的拍摄方式,对后期配音不太适应。”林超贤表示,“我见过曹老师工作,她连一句简单的话都要反复修改很多次,可能谢霆锋在配音方面经验浅,很难达到她的要求。”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林超贤 | 曹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