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来了群明星烟民 孙楠2亿开餐厅

  6月19日晚,孙楠、买红妹夫妻投资2亿元的海鲜餐厅在北京开业,冯小刚那英等明星前来捧场。不过随着现场照片曝光,明星们嗜烟酗酒的形象也暴露无遗———现场几乎无人顾忌政府在北京颁布不久的禁烟令,他们不仅在公共场所肆意吞云吐雾,甚至不顾

  有1岁宝宝在场,连孙海英都受不了二手烟躲到一边。


  酒量高那英豪饮20杯

  那英的酒量好在圈中是出了名的,当晚的聚会也不例外。为了不引人注意,那英从后门悄悄进入包间。人缘极好的她一出现便成为焦点,早前到的几位男明星纷纷转移“阵地”,拿着酒杯直扑那姐。那姐也不含糊,拿着啤酒、红酒一一和他们干杯痛饮。喝到兴起还不时起身手舞足蹈,那姐当晚起码20杯酒下肚,好酒量果然名不虚传。

  除了豪放的那姐,刚拍完《梅兰芳》和《赤壁》的孙红雷胡军两位帅哥也十分爽快,喝酒毫不怯场,刚一落座便开始抽烟喝酒,两扎啤酒均是一饮而尽,尽显猛男本色。姗姗来迟的杨坤一到场就立马加入豪饮一族行列,和号称“朝阳买姐”的买红妹连干三杯。

  烟瘾大熏坏1岁小宝宝

  自从上次在三里屯被人绑架差点“撕票”,吴若甫这两年很少出现在公众视野里。他当天来得较晚,从人群中走过几乎无人认出,而小他20岁的妻子刘莎则跟在身后不时为他整理衣服。

  从现场照片看,这些明星抽起烟来也一样很“热情”———几乎每张照片上都能看到他们手里夹着香烟,全然不顾政府颁布不久的禁烟令;被包夹在一群娱乐明星中的体育明星———乒乓球冠军王涛就深受其害,作为没有抽烟习惯的专业运动员,他和妻子只能默默忍受二手烟的侵袭,最惨的就是他们1岁多的宝宝,因为身边的那些明星叔叔阿姨们根本不关心这个虎头虎脑的小朋友,照样在他身边吞云吐雾。

  别说小宝宝,就连从不抽烟的孙海英都一个人躲得远远地自顾自吃东西,不管朱时茂怎么劝都坚决不加入他们那一桌,还立场鲜明地说:“你们几个抽烟的人别想害我吸你们的二手烟!”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那英 | 孙海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