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告别“小白脸” 马景涛最不愿提琼瑶剧

  因出演众多琼瑶剧而印上“小白脸”烙印的马景涛终于解脱了。凭借《东归英雄》中的渥巴锡一角,马景涛逐渐向硬汉英雄转型。

  马景涛说,他是一个很随性的人,不会刻意设计自己的将来,只要与角色产生了撞击,他就会有冲动去驾驭,渥巴锡让他再次有了欲望。
“他在一个弱势的环境里,把自己内心的渴望转化成毕生要去追寻的一个现实,这是我看了剧本之后最大的一个感受。”马景涛给这个角色写了一个结局,这是他至今仍津津乐道的得意之笔。“导演一个字没改。这是我个人在这部戏里最骄傲的一点。渥巴锡内心渴望的东西都很简单,只是想回家。”

  为胜任这个角色,马景涛整天埋头于史料中,还每天坚持在烈日下暴晒。不过在马景涛看来,心灵上的接近才是最关键的:“我每天从饮食习惯去改变,用他们的方式吃羊肉牛肉,解手时都刀不离手。到后来,喝马奶酒、唱歌跳舞、摔蒙古跤……我样样都拿得起来。”

  让马景涛最出名的琼瑶剧是他目前最不愿意提的。“其实我出道已经很长时间了,琼瑶剧只是我演艺过程里的一小部分。我最开始是拍电影,1990年的《春去春又回》是我的第一部电视作品,那次我入围台湾电视金钟奖最佳男主角。接着才拍了琼瑶的4部电视剧,然后是金庸的《倚天屠龙记》等武侠剧,再后来就是"秘史"系列。”马景涛直言演《东归英雄》是他毕生的骄傲,他与当年琼瑶剧中的马景涛早已判若两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景涛 | 琼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