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 > 新闻报道

林芯仪惹祸 赖铭伟火大林佩瑶气哭(图)

  林芯仪造谣赖铭伟带女开房间引起轩然大波,林芯仪4月30日凌晨在部落格表示:“没有的事情不需要澄清。”此举再度恼火赖铭伟,林佩瑶更被她完全撇清态度气哭,黄美珍则转贴环球宣传的发言,还原对质之事,林芯仪的留言,最后遭到删除。

星光3班林芯仪负面新闻不断,她期待事件尽快落幕,用歌声报答支持她的人。(资料照片)
星光3班林芯仪负面新闻不断,她期待事件尽快落幕,用歌声报答支持她的人。(资料照片)

  部落格挺战友 徐佳莹心疼

  林芯仪发言再度惹恼星光2班,环球唱片宣传邱永楷表示,林佩瑶前晚下飞机得知媒体揭露此事,发文呼吁别再追究,但凌晨却由朋友口中得知林芯仪留言撇清一切,让她气到哭,赖铭伟也对林芯仪反复不认错的态度十分不满。

  星光2班不满情绪升高,徐佳莹则在部落格上替战友林芯仪缓颊,以“我们从睡梦中被吵醒,她听完电话后哭着说‘这样的比赛好累喔’”为题力挺,《星光》制作单位坦言,林芯仪心情沮丧到吃饭也在哭,他们由衷希望事情打住,让她好好唱歌。

  网友比对旧照 芯仪疑隆鼻

  外传林芯仪3年前参加八大歌唱比赛后,曾签约福茂唱片,但常因本人要求多及妈妈强势,加上大嘴巴惹出不少麻烦,让唱片公司对她信心全失,最后无条件解约。而网友则将她过去照片翻出,指她八大参赛期间至今面相明显改变,鼻子疑似整形。

  培训2年解约 福茂提旧事

  对此,福茂唱片总监吴怡芬昨强调,与林芯仪培训2年后解约,解约是因培训时进展不大,并非难搞,“她很会唱歌,但歌声里有很多人的影子,培训过程中找不到自己风格。”

  对于接二连三的负面传言,林芯仪透过制作单位表示,“过去的事多说无益,我现在只想把歌唱好,整形说法很无聊,我不回应。”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芯仪 | 徐佳莹 | 林佩瑶 | 赖铭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