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胡静爽约公益节目遭除名 王宝强火速救场(图)

  6月20日下午,在《加油!2008》全国总决赛的发布会上,节目总导演叶烽正式宣布,由于参赛明星胡静违约,且无法给出合理解释,将取消其参赛资格,并保留追究其违约责任的一切权利。而原本与胡静结成参赛搭档的小选手“小王宝强”郭伟林,将由著名演员王宝强带领,共同迎接总决赛第一场比赛的挑战。


  胡静爽约成媒体焦点 节目组决定取消其参赛资格

  《加油2008》是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与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联合全国青基会系统,共同举办的一次大型公益活动,由于胡静爽约缺席本周四(6月19日)的赛前训练,且始终不接听电话给出解释。这一突发事件也成了昨天《加油!2008》总决赛新闻发布会上媒体关注的焦点。

  看着当初胡静作为参赛搭档的四川小选手郭伟林落落寡欢地独自上场,大家纷纷追问此事的结果。

节目总导演叶烽回应说:“19日发布了‘紧急寻人启事’之后,其实是给了胡静一个‘最后通牒’,那么她收到这个‘最后通牒’后,也打了电话给我们的艺人总监,说周六晚上的比赛她来不了,因为剧组那边不准假。至于之前她的‘消失’,她说是因为自己和贴身助理的手机掉了,没法联系上我们。总之,她给不出任何合理的解释,也没有表现出继续参加比赛的诚意。”

  发生这样违约的事情,不管是用什么理由来解释,节目组表示都无法承受,特别是对于孩子。所以经过商议决定取消胡静的参赛资格,紧急联系其他有爱心、发自内心愿意为慈善公益事业作出努力的明星艺人,来作为郭伟林小朋友的搭档。

  王宝强剧组请假 火速救场

  从19日开始,除胡静缺席、刘畊宏事先已经请假外,其他8名参赛明星志愿者陆续到达上海,开始与自己的小搭档共同训练备战。

  在确认胡静不会如期出现后,节目组不得已向郭伟林说明了情况,并征求他的意见,看孩子自己比较信任哪位明星,结果,郭伟林选择了王宝强。两人还于5月15日在北京会过面,而得知郭伟林的情况后,王宝强立即表示愿意前来,并和剧组请假,将于21日赶到上海与郭伟林一起参加比赛。不过,由于王宝强已有戏约在身,如果晋级的话,是否还能参加后面的比赛,目前还无法确认。

  不过,在场的其他8位(组)明星志愿者纷纷表示,自己绝对会为了给灾区孩子募款、为了帮小搭档实现奥运梦想而不言放弃。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静 | 郭伟林 | 王宝强 | 叶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