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功夫熊猫》受宠 全国首日票房有望破千万

  卖中国碗面,耍太极功夫,熊猫“阿宝”在大闹美国银幕两周之后终于登陆中国。影片《功夫熊猫》昨日起在中国除四川省以外其它地区全面上映,尽管之前的“抵制风波”一度甚嚣尘上,但这并没有阻拦广大观众对《功夫熊猫》的喜爱,平静了很久的影市再次因为熊猫“阿宝”而热闹起来,记者昨天从永华电影院获悉,全天票房接近12万,上海昨日票房预计突破100万,全国票房则有望突破千万大关。

  尽管《功夫熊猫》国内上映时间比全球首映晚了近两周,但影片累积起来的良好口碑已经在中国观众中造成“期待心理”,因此《功夫熊猫》昨天在中国内地第一天上映就全面爆棚。记者昨天从永华电影院获悉,除开两个影厅提供给上海电影节外,其它9个影厅有7个都安排给《功夫熊猫》,截至晚上8点,《功夫熊猫》票房已突破10万,全天有望接近12万元,这一数字与派拉蒙公司去年的力作《变形金刚》非常接近。而万裕国际影城、环艺影城、和平影都等市内各大电影院也都重现了排队购票的一幕。上海首日票房预计突破100万元,据此推算,全国票房则有望突破千万大关,预计在1500万左右收盘。

  从首映的火爆程度来看,《功夫熊猫》此前遭受的“抵制风波”没有对观影造成太大影响。影院方面表示,随着更多中国观众走进影院看到《功夫熊猫》,对“熊猫盗用中国形象来中国掘金”的误解有望被进一步消除。而不少观众反映,尽管《功夫熊猫》是彻头彻尾的好莱坞制造,但片中不胜枚举的中国元素让人念念不忘,比如角色名字直接采用中文发音“乌龟”、“师父”,中国符号也随处可见:卷轴、汉服、斗笠、兵刃、牌坊、庙宇、宫殿、面条、豆腐、鞭炮、轿子、包子,甚至瓷器上的纹路;影片背景绘制的世外桃源,参考的原型也是中国的丽江和广西桂林景观。值得说明的是,梦工厂以往所有影片LOGO都是一个坐在月牙上垂钓的小男孩,这次竟然变成了一个穿唐装的猴子。

  据影院反馈来的信息,昨天前来抢先观看《功夫熊猫》的观众各个年龄层都有,以年轻的情侣和带小孩的家庭居多,观影时,影院自始至终都充满了笑声。而随着上海国际电影节周日落幕,预计影院从下周起还将拿出更多影厅给这个人见人爱的熊猫“阿宝”。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