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震撼世界的七日 > 新闻动态

抗震救灾电视剧《震撼世界的七日》昨日杀青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天中午12:10,经过15天的昼夜紧张拍摄,讲述汶川地震可歌可泣动人故事的电视剧《震撼世界的七日》在四川德阳市汉旺镇东汽厂完成最后一个镜头的拍摄。总导演赵浚凯告诉记者,昨晚剧组回到北京后将立即投入后期制作,力争6月30日完成全部制作,于7月初在央视一套播出。
该剧共有陈宝国、范伟、于荣光、蒋雯丽、陈建斌孙俪等41位演员参加拍摄,所有演员都是零报酬义演。

  “《震撼世界的七日》将创造中国电视剧一个制造奇迹:6月6日开机,6月20日杀青,再用10天完成后期制作,央视在审查时也会开通特殊通道,尽快审查尽快播出。回北京以后,我们打算用一首童声合唱的老歌来作主题曲,力争这部电视剧7月初在央视一套播出。”此外,因为所有参加演出的演员全部是零报酬,所以该剧的制作成本非常低,初步统计该剧制作成本只有800万元左右。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