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内地影视歌抵台全面松绑 那英盼为台湾同胞献唱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新闻局长史亚平昨宣布,正规划开放内地人士来台参与台湾电影电视剧拍摄以及歌手登台演唱,预计年底可全面开放。内地歌后那英昨闻讯兴奋不已,期待来台开唱,而内地第一小生黄晓明袁泉都已规划暑假来台。

那英十分期待在台湾为同胞献唱
那英十分期待在台湾为同胞献唱

  政策开放

  史亚平昨说,目前内地电影男女主角、配角只能各1人来台,电视剧全面禁止,且程序尚须经重重申请限制,未来内地影视圈人士登台人数上,将倾向对等开放,比照台湾艺人到内地的待遇。至于内地歌手申请来台行程将宽松审核,只要申报通过,即可来台湾开演唱会。她强调:“台湾影歌视产业萧条已久,只有把饼做大,扩大市场的量与需求,带动产业荣景,台湾艺人才有工作,影视产业也能顺势营销大陆!”

  黄晓明8月来台

  内地诸多唱将中,金曲歌后那英最让人期盼来台办演唱会,她的《白天不懂夜的黑》、《征服》、《梦醒了》至今依然是K歌族的最爱。

她近来产后复出,已开始为新专辑录音,昨闻讯后相当激动,她上次来台是9年前因921大地震来台赈灾,她说:“很兴奋!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一定会尽全力表演给台湾同胞看。”而那英经纪人邱瓈宽也说:“一定要让她来台湾办大型演唱会!”并强调“我们不一定要抢第1位,但一定要做最好的1位”。

  大陆第一小生黄晓明因工作证问题来台宣传专辑《It’s Ming》计划一再跳票,所属大国文化华北区总经理姚谦昨表示:“已重新安排他8月中来台宣传新单曲。”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那英 | 黄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