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夺标》,张卫健,于荣光 > 新闻

张卫健大赞乖媚两美女 《夺标》另美女爱上武术

  日前,香港骄阳电影公司投资拍摄的武术大片《夺标》,于上海电影节前夕顺利关机,导演徐小明及监制李凤鸣连夜带领张卫健、谢苗、黄翠如、吴天瑜、徐向东组成的电影《夺标》剧组在上海国际电影节首次亮相,而两位骄阳新锐美女是第一时间于内地媒体和观众见面,张卫健居然不畏怕女友吃醋之嫌,大赞黄翠如和吴天瑜是男人最喜欢的美女组合。

电影《夺标》女主演吴天瑜

  电影《夺标》虽然拍摄过程很辛苦,可是采访中谈到拍摄趣事,各位主演还是滔滔不绝。

  张卫健对和他搭档的两位美女大加赞赏。称黄翠如“乖巧”,吴天瑜“妩媚”。黄翠如是原香港有线电视娱乐新闻台的主持人,徐先生见过她后建议她从影,可是当时的黄翠如并没有信心做一名好演员,经过徐先生五六次的劝说才最终决定签约骄阳。她说是徐先生不厌其烦的鼓励给了她信心和勇气。但是徐小明导演却说,黄翠如身上有现在香港女星难得的“单纯气质”,非常具有可造之势。黄翠如在片中饰演一名代表中共参加奥运会的短跑健将。为了演好这位奥运选手,她不但每天坚持跑步5个小时,还要学习怎样跑得又快又漂亮。黄翠如每天辛苦的训练,张卫健看在眼里,称很欣赏她的拼搏精神,言语间流露出对黄翠如的赞美之情。

徐小明电影《夺标》女主角黄翠如

  马来西亚小姐冠军出身的美女吴天瑜,出众的身材是多年坚持健身的结果。不过这次扮演奥运健儿对她来说还是个不小的挑战。每天要在烈日下练习跑步,不但学到了很多运动秘籍,美容心得也增加了不少。吴天瑜说,跑步和武术都是能够强身健体及美容的良方。她也借此机会和徐先生学习了不少真功夫。张卫健对这位美女也十分爱慕。当然,她出众的美貌是令每位男士都无法忘记的。

  当然,与片中多位真武术明星,电影前辈徐小明导演学艺,黄翠如和吴天瑜都很开心,也很自信的说,第一次发现武术是可以让女孩变具有特别的“美”感,相信《夺标》上演的时候,健身馆里一定会有“美女武术”。另,爱美的女性,身体和精神都发现新的乐趣!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翠如 | 张卫健 | 吴天瑜 | 徐小明 | 徐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