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慧琳宣布婚讯 > 新闻动态

各方好友齐道贺 程小东甄子丹给陈慧琳送祝福

  周丽淇 感动落泪

  昨天看她的演唱会时感动落泪,她宣布的时候好可爱,问Fans会不会继续支持她。我见到钟珍跟同事都哭了,我从未试过看演出看到哭,这次好Warm!(几时到自己?)再说啦!我都希望有这一天,现在以事业为重。

  任贤齐 替她开心

  我跟Kelly拍完《大事件》后开始熟悉,她宣布结婚好惊喜,她开唱前,我去后台探她,当时我不知道她会结婚,知道后我很替她开心,毕竟Kelly跟男友拍了这么多年拖。

  甄子丹 衷心祝福

  值得恭喜!虽然我跟陈慧琳只合作过一部《江山美人》,但觉得她很聪明、很认真,本来难得她训练出这么好的身手,但结婚是人生大事,也是艺人的一个阶段,所以我衷心祝福她,如果她请喝喜酒,我一定出席。

  程小东 赞有福气

  知道Kelly结婚,好替她高兴,她是一个很纯良的女孩子,娶到她的人真有福气!

  马楚成 全力支持

  Kelly爱情观念很重,她找到一个可以托付终身的人,我替她高兴,会全力支持她。她婚后继续工作是好事,可以发展自己的事业。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