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最新动态

《风云诀》挑战《功夫熊猫》 谢霆锋遭质疑(图)

  搜狐娱乐讯 6月20日,金像奖导演林超贤带着动画电影《风云诀》来到上海国际电影节,与他一同前来的还有香港漫画家,“风云之父”马荣成。马荣成本人对这部动画电影赞赏有加,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够更多地搬上银幕。

导演林超贤
导演林超贤

  据悉,动画电影《风云诀》经历了5年的创作,仅制作费用就投入了一千万美元。作为《风云诀》的导演,林超贤对该片充满信心,就算是对上了差不多档期上映的美国动画巨制《功夫熊猫》,他也丝毫不感畏惧:“我们的《风云诀》和《功夫熊猫》是两种不同的风格,我们的电影是相当中国化的。”当天的活动上,“风云之父”马荣成也特地前来捧场,他表示自己也没想到《风云诀》可以制作得这么好,希望能有更多的漫画搬上银幕。

马荣成展示手办
马荣成展示手办

为手办签名
为手办签名

马荣成赠送手办
马荣成赠送手办

  为了让这部国产动画大片《风云诀》更好看,片方还特别邀请到了任贤齐谢霆锋韩雪等明星为该片配音。这些演艺大腕把《风云诀》映衬得更加闪亮,不过同时他们的配音水准却也遭到了质疑。前段时间曝出上译厂老导演童自荣对谢霆锋的配音提出批评,对于这件事,导演林超贤说:“童老师在配音方面相当专业,在香港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好的配音导演。他在配音的要求上非常高,拍电影时习惯了同期收声的谢霆锋在有些地方表现得确实没有达到童老师的要求。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超贤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