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中国兄弟连》于震演绎精彩 抗日英雄为情落泪

  近日,一部由于震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中国兄弟连》火爆了荧屏,继摘得重庆、湖南等多地收视冠军后,在云南更是以单集10.49的高收视率再度冲冠,成为名副其实的“收视王”。随着该剧继续火爆荧屏,剧中男一号,饰演新四军某连连长“曲虎”的于震受到了观众的关注,身为抗日英雄的曲虎,机智勇敢,身为男人的曲虎,憨厚仗义,于震把这个角色刻画的入目三分,很受观众喜欢。

曲虎
曲虎

  提起于震,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吕梁英雄传》中的雷石柱,《五号特工组》中另类特工马云飞,都很受观众青睐。于震称自己很喜欢曲虎这个角色,并坦言曾多次被角色感动。就好像“聪明的一休”动脑筋一定要在脑袋上画圈一样,曲虎思考问题或者遇到棘手的情况,就一定要嚼咸肉干。这个有点卡通的人物,为英勇顽强、可歌可泣的兄弟连英雄们增加了一些轻松的气氛。不过除此之外,曲虎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战地英雄,打起仗来狠劲十足,甚至对于战地上难得一见的“红花”苏白,生起气来也是拳脚相加,让苏白看到他举起拳头就向后躲。

  很多观众都对于震落泪的那几场戏记忆很深刻,那一场戏也感动了无数人。中国兄弟连为与鬼子周旋,隐蔽在了唐家庄,于震第一眼看见唐姑娘就被其清纯善良所打动,并逐渐喜欢上了她,不过因为是特殊时期,于震还是把这份爱藏在了心中。兄弟连离开唐家庄不久,鬼子就搜查了过来,无辜的唐家族人不幸遭受灭顶之灾,唐姑娘也惨遭毒手,等兄弟连回到村庄时,整格唐庄已经成为一片废墟,弟兄们都陷入了沉重的悲痛之中。这时的曲虎一直在拼命的寻找唐姑娘,最后终于找到了她,但已经遇害,看着唐姑娘静静的躺在地上,手里还拿着自己送给她的手枪,曲虎心痛的像刀割一样,这位久经战场的抗日英雄经历了那么多痛都没落过泪,看到自己心爱的人死曲,却落下了伤心的眼泪。拍戏的时候,于震也被这个人物深深感动,是不屈不挠的抗日精神感动了他,更是曲虎那种朴实纯真的爱感动了他。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虎 | 于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