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胭脂雪》南京热播 李倩饰反派为复仇假怀孕

  一部展现封建大家庭中七个女人不同命运的年代大戏《胭脂雪》现正在南京、广东等地播出。该剧由《大清后宫》、《最后的格格》的编剧于正倾情创作,范冰冰霍建华、刘雪华、李倩等实力派明星出演。


  剧中李倩饰演的阿桃本是玉禾(范冰冰饰)的丫环,起先与玉禾相依为命。后来遭遇种种误会而对玉禾产生无限憎恨,从原本的天真善良变成后来的阴险毒辣,诬赖玉禾和管家有染,自己却趁少爷酒醉后勾引他与自己有染,老夫人(刘雪华饰)欲将阿桃赶出辜家,因为玉禾意外流产,她为了留在辜家假装怀孕威胁辜家,老夫人为了给辜家延续香火,只好无奈同意阿桃进门,最终阿桃当上了少爷的小妾……经历变故后的她变得利欲熏心,心灵扭曲,把整个辜家搅得翻天覆地。

  在这段凄美的苦情故事里,李倩饰演的阿桃是剧中的一个关键角色。对于剧中这个狠毒的大反派角色,她感到压力也不小,但是比起以往清纯可爱的角色这对于自己的演技是一次更进一步的挑战,相信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玉禾 | 李倩 | 范冰冰 | 刘雪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