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玫瑰江湖》演绎女人对决 于正点评红白玫瑰

  继《最后的格格》、《胭脂雪》等年代女人大戏热映荧屏后,著名编剧于正再次打造年代武侠大戏《玫瑰江湖》,誓要做年代剧“江湖至尊”的他,此次摈弃了年代女人戏惯有的悲情,而是将视角锁定在两个女子的对决上,剧中霍思燕、孙菲菲这两位红白玫瑰之间的“明争暗斗”更是十分精彩。

《玫瑰江湖》
《玫瑰江湖》

  《玫瑰江湖》是一个“江湖气息”十足的传奇故事,摈弃了一味的苦情,增加了不少动作成分。故事主要讲述了在一个三不管地带,两个女人与一个古堡之间的恩怨情仇。于正表示,此次再写年代女人戏,便从性格决定命运的角度,用不同性格来推动故事,更有意味,而且二个女人飙戏会很有感觉。剧中,霍思燕扮演的白玫瑰君绮罗犹如民国版的小燕子,精明能干却单纯善良,而孙菲菲扮演的红玫瑰沈斯如,外表沉静,内心刚烈,两人从一开始亲如一家的姐妹,到最后各为其主,反目成仇,破碎的友情令人唏嘘。

  擅长写女人戏的编剧于正表示两位女星都是优秀的女演员,且都分别和他合作过,“思燕是个外柔内刚的女孩,她身上的气质虽然柔弱,可是骨子里却透着倔强和不服输;菲菲则完全不同,恰恰是一个温柔如水的女子,这样的组合绝对值得期待。”他还表示,在《玫瑰江湖》中两人算是并列女一号,戏份相当,因此只会在演技上较劲,不会为争戏份多寡而闹不和。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正 | 孙菲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