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泰结缘张纪中《兵圣》 与朱亚文胡静合作默契

  日前由张纪中呕心沥血筹划两年、重兵打造的的巨制大片《兵圣》正在横店紧张拍摄。<<闯关东>>中朱传文的扮演者朱亚文以及在海岩剧<<五星大饭店>>、<<舞者>>中有精彩表现的李泰都将在此据中担任重要角色。两人在戏中扮演名门之后的一对情同手足的兄弟,又同时爱上了由当红花旦胡静扮演的紫苏。

李泰
李泰

李泰胡静
李泰胡静

  张纪中导演作为中国电视剧行业中的翘楚,其作品历来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此番恢弘巨制兵圣也备受瞩目,其中最大的焦点就是主演都有实力年轻演员担纲。据此,张导表示,除去成本考虑,更重要的是为了培养年轻实力演员。实力小生李泰表示:“能被张导看中,出演他的大剧,对我本身就是一种肯定,更是我的动力。”由于张导对这部戏投入了大量心血,所以对每个环节要求都很高。“大家都觉得担子不轻,都精益求精,力求完美,而且这种好的工作环境让我很快就能进入状态。

”“亚文和胡静真的是很好的演员,大家配合很默契,在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泰 | 胡静 | 张纪中 | 张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