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佩慈全力出击 与杨紫琼签约放眼海外电影

  作为华谊兄弟旗下的台湾女艺人,吴佩慈签约后一直在大陆稳步发展并通过短短一年时间成功抢滩大陆市场,不但成为各活动代言的宠儿,也开设了自己的电视节目“美丽佩配”。在华谊经纪的规划战略下,吴佩慈将在今年下半年全力出击电影和音乐。


  在6月21日举行的“星城娱乐”签约发布会上,吴佩慈的签约成为最大的关注热点。对于此次动作,华谊兄弟时代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的副总宗帅先生表示,吴佩慈签约星城,仅仅是港台地区的合作,而与华谊和吴佩慈在2007年前签订的内地全权经纪约完全不冲突.而吴佩慈在接到星城的邀约后,也主动和华谊经纪商议,“我们之所以支持她有此动作,也正是看到星城与华谊将针对不同的市场为吴佩慈提供更广阔的舞台”,宗帅先生说:“华谊在之前的合作过程中,为佩慈打开并铺垫了更好的绽放平台.作为专业的经纪公司,我们一直秉承着‘艺人的发展才是硬道理’的理念,所以我们当然希望可以有更多的平台和专业的团队和我们一起为佩慈加油加力。”

  记者通过对宗帅先生的采访还了解到,从吴佩慈签约海外影视公司这一事件上,作为经纪业龙头公司的华谊对于旗下群星的管理和运营模式,已经在试行一种“合力经纪”的策略,也就是整合整个业内的有利资源,让艺人以华谊的平台为基石,更有方向性地攀升,选择各自最适合的发展模式,而不是让其局限于华谊内部消化。"我们是专业的经纪公司,强大的制作资源仅仅是我们公司的背景."即便作为一个综合实力超强的传媒集团,想要通过自己的作品(或者说产品)全部消化自己的艺人资源也是不现实的。日前,华谊总裁王中磊也在上海电影节论坛上表明:对于旗下艺人的规划,会向细分和专业化方向努力,而对于每个特征凸现的艺人来说,经纪团队的角色既是他们的服务者,更是他们的引领者.对于艺人来说,发展要着力于她们本身,更有针对性,更专业化。

  据悉,依照这样的合作模式,华谊经纪公司会在本月25日与内地某唱片公司签订吴佩慈唱片约.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佩慈 | 宗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