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俊毅过招“功夫熊猫” 于波大赞国语配音

   今天0点5分,好莱坞3D动画大片《功夫熊猫》在北京天通苑万达影城举办了特别点映活动,武侠剧一线小生于波和杨俊毅作为明星嘉宾前来捧场。为了跟影片的功夫特色相呼应,杨俊毅还在现场跟影院工作人员扮演的“功夫熊猫”对练了一段太极,引得观众连声喝彩,在电影未开始前就掀起了一个小高潮。于波则在看完影片后大赞《功夫熊猫》的国语配音出色,东方风韵浓厚,让人几乎忘了这是一部好莱坞作品。

功夫小生杨俊毅和于波
功夫小生杨俊毅和于波

  于波和杨俊毅堪称武侠电视剧中的“黄金搭档”,曾携手主演过《八阵图》、《水月洞天》、《灵镜传奇》、《把酒问青天》等多部奇幻武侠剧,在各省市播放都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不久前,两人合作的都市言情剧《让爱化作珍珠雨》还刚刚在哈尔滨和河北等省市播过,在奥运会之后,两人的另一部电视剧《迅雷急先锋》也会在各省市播出。于波和杨俊毅经常在荧屏上扮演武林高手和剑客大侠,对这次好莱坞打造的“熊猫大侠”怀着强烈的好感和好奇心,因此在万达影城举办的特别点映活动中,两人对那只跟他们一起登台的“功夫熊猫”人偶格外感兴趣。

主持人得知杨俊毅曾经在江苏省武术队当过专业的武术运动员,在全国武术锦标赛上获得过冠军,就邀请他现场表演一段功夫,观众顿时来了兴致,有的观众还专门站起来问杨俊毅:“你觉得你跟身边的功夫熊猫比谁的功夫更高?”杨俊毅只能谦虚地表示:“还是它的功夫高。”

  说笑归说笑,杨俊毅表演起功夫可是有板有眼,功架十足。他在现场打了一段影片中出现的太极拳,身后的“功夫熊猫”也不老实,晃着肥肥的身躯跨步伸臂开始跟着杨俊毅一起打起太极拳来,惹得现场笑声一片。杨俊毅于是放慢节奏,让“功夫熊猫”便于模仿,嘴里还说着:“我的动作节奏你跟得上吗?”后来杨俊毅干脆转过身来,跟“功夫熊猫”面对面,一边说着:“准备好了吗?咱们对练两招!”一边跟“功夫熊猫”玩起太极推手来,两人默契的表演引得现场观众掌声一片。

  随后,《功夫熊猫》放映正式开始,憨态可掬的熊猫阿宝、令人捧腹的人物表情和对白、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功夫场面,让观众时而爆笑,时而看得屏住呼吸。观影结束后,于波表示影片的精彩程度远远超过自己的预期,没想到好莱坞能拍出一部具有如此纯粹的中国功夫与中国文化特色的影片,《功夫熊猫》的国语配音更是值得称赞,通过配音把片中每个角色的性格特点和情绪都表现得十分到位,堪称引进片少有的经典配音。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