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娱乐圈好事频频 盘点最可能结婚九对明星(图)

  今年才刚开始,娱乐圈就频频传出婚讯。首先由演员刘涛的一场盛大婚礼,为2008的“结婚热”拉开了帷幕,从佟大为如释重负般的宣泄式宣布自己只爱过“家人”关悦,到“一把年纪”的王志文婚宴上的狂喜,从黎明和乐基儿的低调完婚,再到电视剧当红新星文章、马伊琍的快速闪婚,短短半年已有数对明星步入“新婚”。

  还有谁要在2008年踏入幸福婚姻的神圣殿堂?梁朝伟和刘嘉玲,爱情风雨相偎了18年;章子怡戴上婚戒默认结婚;陈慧琳演唱会上挥泪宣布喜讯……所有这一切,都说明2008年是明星结婚年,明星们似乎一下子都明白了爱情的意义,她们不再遵循“婚姻是爱情的坟墓”这一世俗观念,如雨后春笋般破土而出,也许为了承诺,也许为了归宿。

候选第一对:梁朝伟 刘嘉玲

  结婚指数:

  17年的爱情长跑,伟仔与嘉玲的爱情扑朔迷离,时而传出他们已结婚,时而传出因为富商的介入而分手。无数网友都在力挺这段婚姻,尽管很多人为梁朝伟苦恋一只绯闻无数的花很不值。但是,多年的感情不会因为旁人的几句闲言碎语而告终。刘嘉玲会为了一个名分一个证明自己清白的念头而决定结婚,而梁朝伟会为了一份执著而结婚。

  
候选第二对:陈慧琳 刘建浩

  结婚指数:

  Alex是Kelly的初恋男友,两人相恋16年,这期间也分分合合,但有情人还是要终成眷属。在“陈慧琳LoveFighters演唱会08”末场演唱会上,Kelly宣布结婚的讯息,全场Fans不断尖叫拍掌以示支持,Kelly感动得忍不住流泪。

  
候选第三对:章子怡 ViviNevo

  结婚指数:

  章子怡上周左手无名指戴着传言中的12克拉“婚戒”亮相上海,作为世界明星的她如今对事业或爱情都谈笑自如。一直对自己事业有着明确目标的聪明女人章子怡,当然知道什么时候该结婚什么时候不该。当一个男人对你已经万分着迷的时候,该出手了,何况那个男人还是世界级的男人。

  
候选第四对:刘德华 朱丽倩

  结婚指数:

  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二十年的刘德华一直绝少有绯闻缠身,自与喻可欣拍拖三年分手后,就经朋友介绍认识了马来西亚华侨朱丽倩。但刘德华一直没有公开过两人的恋情,因此朱丽倩从来都只是刘德华背后的女人。虽然没有正式公开,但在香港娱乐圈内,两人的关系也基本上是众人皆知的事。另外,华仔还被发现左手无名指上戴着一枚古铜色的戒指,华仔更戴着这枚戒指登上了金像奖颁奖典礼的舞台。一切都开始昭示,华仔已经密谋与拍拖17年的马来西亚籍女友朱丽倩结婚。

  
候选第五对:汪涵 杨乐乐

  结婚指数:

  2007年一度传闻汪涵要迎娶同台美女主持杨乐乐,后因汪涵由于工作劳累过度得了肺病而延迟婚期,甚至有传一度隔离治疗。今年,我们看到已经复工的汪涵状态良好,始终不避讳恋情的他们很可能在2008年完婚,他们两个都很喜欢,汪涵有首歌叫“花花公子”(是为女友多花点时间更花点心思的“花花公子”),听到这首歌就知道是他为杨乐乐唱的,仔细听听,会有点感动。

  
候选第六对:邓超 孙俪

  结婚指数:

  邓超孙俪的恋爱故事可谓已经遍布戏内戏外,外有狗仔队的亲密照片,2007年11月23日的超级盛典颁奖礼,邓超高调向孙俪示爱。早前更有消息曝料二人在韩国购买结婚钻戒。而且,男方也曾多次表示,如果结婚一定大大方方的告诉大家,看来他们一定想过这个事情。

  
候选第七对:周迅 李大齐

  结婚指数:

  2007年对于周迅来说,并不是以事业为中心的一年。这一年她有了男朋友李大齐的陪伴,有了对家乡的深切感悟。也许已过而立之年的周迅,已经体会到了如何从人生的其他角度来品味生命,而不只是从大银幕的影调中,散发光芒。周迅爱李大齐小鸟依人,好像周迅也从未大女子主义过,相毕应该是男孩子喜欢的类型。

  
候选第八对:李嘉欣 许晋亨

  结婚指数:

  一位被誉为当今第一大美女,一位十名副其实的名门富家之后,看起来这段恋情很相称。加上一直以来狗仔队的跟踪拍照,每次仿佛都有新进展。但是,只谈不结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毕竟,女的是演艺圈的红星,男的也有花大少的名片在前,希望有美好的未来。但是,也不排除是场戏的可能。

  
候选第九对:郑伊健 蒙嘉慧

  结婚指数:

  酷酷的郑伊健最近首度承诺女友蒙嘉慧的身份,他为什么早不承认,晚不承认,现在承认呢?据香港媒体报道,郑伊健密谋年底结婚,蒙嘉慧已为孕育小BB做准备。不管是真是假,既然承认了恋情,郑伊健年岁也不小了,是该考虑成家再去继续立业了。也是给女朋友一个交代,希望蒙嘉慧不要像邵美琪、梁咏琪一样的命运。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 刘德华 | 章子怡 | 朱丽倩 | 陈慧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