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功夫熊猫》十大看点 刮起美轮美奂的中国旋风

  备受关注的好莱坞动画影片《功夫熊猫》终于上映了,这部满含“中国元素”的爆笑功夫影片终于揭开了面纱。从上海电影节上这部影片的受欢迎程度和良好口碑来看,这是一部不容错过的影片。我已经有机会看了一遍,感觉十分的有意思,有着周星驰般无厘头的意味,在温情和幽默的背后也会收获颇多感悟。

《功夫熊猫》

  作为一部优秀的美国电影,有十大理由让你不得不看:

  第一,幽默。看完整部影片,给人最大的印象就是十分搞笑,不论是熊猫阿波为了看龙斗士决斗还是偷吃饼干、抢包子吃,处处都是中国式的幽默;

  第二,中国元素。这部电影就是为中国量身定做的一样,不论是作为载体的“功夫”还是“熊猫”,甚至其中的众多配角都是中国味道,吃面条、吃包子、针灸、鞭炮、书法、美轮美奂的场景等都是一股中国旋风;

  第三,功夫。
既然名字就叫《功夫熊猫》,对中国功夫的诠释当然必不可少,也是影片着力渲染的情结,熊猫阿波的五位师父都是中国不同功夫的代表,虎拳、鹤拳、蛇形刁手、螳螂拳和猴拳各自表现,十分的精彩;

  第四,配音。对于一部动画片来说,后期的配音是成功的关键,这部动画片的配音阵容相当豪华,除了美国重量级的影星加入,成龙、刘玉玲也为片中的角色配音,增加了一丝中国味道,值得期待;

  第五,争议。这部电影还没有上映,就有艺术家跑到广电总局要求抵制这部电影,更有人宣称这部电影是美国的一个阴谋。具体有没有这么复杂、是否应该抵制,是不是应该看完以后再说?

  第六,励志。《功夫熊猫》就是讲述了一个梦想的故事。一个因为怀揣梦想,一步步走向了成功,展现了一个“救世熊猫“是如何练成的。影片的主题十分鲜明:“要想成为别人眼中的英雄,先要成为自己的英雄,只有对自己有信心,找到自我价值,才能让别人看到你的发光之处。”

  第七,票房。在《功夫熊猫》美国上映当天就席卷2000多万美元的票房,一直广受追捧,而这个时候进入中国,票房也相当可以期待;

  第八,场景。影片的场景十分的唯美,而其中主要场景都是以中国实际绘制的。如和平谷参考云南丽江的山谷及广西桂林山水,熊猫阿波和师傅练功的那座山是按武当山模样绘制的。这绝对是一个了解祖国大好河山的机会;

  第九,音乐。影片开始、结尾和中间的音乐都十分的好听,大量采用了竹笛、二胡等中国传统乐器,听来十分的优美,和精致的画面可以说是相映成趣,喜欢古典音乐的观众不容错过;

  第十,播放效果。《功夫熊猫》采用宽银幕来呈现这部史诗般的功夫片,把惊人的武打动作和壮观宏伟的场景融为一体,绝对让观众看得目瞪口呆,在电影院里看这部电影的身临其境让人欲罢不能。

  所以,《功夫熊猫》看上去就是周星驰的搞笑、成龙的功夫、张艺谋的大气、李安的意境、谭盾的音乐的组合体,虽有瑕疵,但难掩精彩。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