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德华一组旧照曝光 穿三角裤留披肩长发(图)

穿三角裤的旧照首曝光。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消息:刘德华,一个天王巨星,万千女人的梦中情人,从1981年进入TVB艺人训练班开始,他从一个跑龙套的一步步走到今天,已经成为公认的勤奋和努力的典范,始终是口碑最好的艺人。他出道这么多年,绯闻一直未断。

  他跟诸多女演员传过绯闻,但他与关之琳才堪称华语影坛地区最具影响力的金童玉女,至今魅力无可取代。刘德华曾经赞美:关之琳是我见过的唯一的真正的美女。

  兄弟情

  “五虎”虽然是当年香港无线电视台(TVB)的宣传策略,却将汤镇业、黄日华、苗乔伟、梁朝伟和刘德华这5个人紧紧地联系在一起。
身为同门师兄弟,无论是一起演戏还是上台唱歌,他们都同出同进,用刘德华的话来说,那“真是有亲兄弟的感觉”。

  众所周知,在刘德华初露锋芒的时候,却经历了雪藏风波——源于他与tvb续签方面的矛盾。当时艺员们对公司的种种不公平条约的愤怒由来已久,而刘德华成了这股怒气的引爆点。枪打出头鸟,tvb将他和同样反抗激烈的张曼玉列为重点制裁对象。在那段日子里,其他几个人都以自己的方式支持着处于低潮期的刘德华,黄日华只肯签单集剧集,而不肯签长年合约,苗乔伟也公开站出来支持他。虽然后来大家各奔东西,这份情谊却永远地留下了。

  知遇恩

  在周润发红透半边天的时候,刘德华还是个跑龙套的,接到通知可以在由周润发主演的《鳄鱼潭》里演一个杀手的时候,心情并没有什么起伏,这样的一个小角色已经演过太多。

  一场打斗拍完,他独自坐在角落休息,周润发竟然主动走过来跟他聊天,称赞他身手不错,还鼓励他好好干。

  几场戏下来,两个人聊得更深入了些。刘德华跟他讲起自己怀才不遇的苦闷。周润发挥了挥自己的手腕,亮出腕上的劳力士金表给他看:“凡事都有一个过程。做人最重要的,第一是对自己有信心;第二是要努力。只要你努力了,总有一天,你也会有劳力士表,你也会有一切。”对刘德华来说,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部电影就是许鞍华导演的《投奔怒海》,该片无论在票房还是影评界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而得到该片男主角的机会,就是周润发主动推荐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周润发 | 关之琳 | 黄日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