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邓丽欣盼学陈慧琳红馆宣婚讯 不接受做未婚妈妈

邓丽欣

  邓丽欣昨日以出席某护肤品牌活动时,表示替前男友找到新女友施念慈感高兴,又祝刚宣布婚讯的陈慧琳有情人终成眷属,并希望自己将来可效法陈慧琳般在红馆宣布婚讯。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昨日邓丽欣以形象大使身份出席品牌产品宣传活动,并亲身示范为模特儿以全新眼部护理用品减幼纹及黑眼圈。邓丽欣自言因工作经常要熬夜及睡眠不足,令黑眼圈越来越深,暂时也无兴趣打美容针,因平日看电视整容节目,觉得打针好恐怖。

  对于前男友与施念慈最近发展姐弟恋,邓丽欣坦言与前男友再见亦是朋友,所以也替对方有新欢而高兴。
她坦言大家一直有联络,

  另外,陈慧琳日前亦在演唱会上传出婚讯,邓丽欣不讳言替对方高兴:“我今日看报纸见到,自己都觉得开心,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自己都恨不得可以拍拖结婚。邓丽欣又称希望趁后生做妈妈,故也希望有朝一日能站在红馆宣布婚讯,这是她的目标,不过就绝不接受做未婚妈妈。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丽欣 | 陈慧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