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静失踪 节目组发飚“希望她能信守承诺”

  东方卫视《加油!2008》节目组昨日发布紧急寻人启事,称配对赛上与四川小朋友成为搭档的胡静突然人间蒸发,希望胡静在今日中午12:00点前向节目组报到并说明失踪原因,否则将取消其参赛资格,并保留追究其违约责任的一切权利。

  节目组艺人总监葛亮透露,所有参加比赛的明星志愿者一开始都签订了相关合约,约定只要成功晋级,必须保证留出参加后续比赛及相关排练的档期,如有任何异动必须提前向节目组请假。按照节目进程,进入本周六总决赛的10位明星志愿者,必须于周四到达上海参加排练,但截至昨天17:00,节目组一直联系不上胡静及其贴身助理罗伟,无论怎样拨打其电话,对方都不接听,而胡静所在的经纪公司也联系不上她。


  葛亮介绍了双方沟通的详细过程:“我们周一与胡静的贴身助理罗伟取得联系,通知对方本周四前来参加训练,当时对方答复说"好,没问题"。周二的时候,对方说胡静生病了,担心来不了。周三对方又说是《兵圣》剧组那边请不到假,到晚上再联系,可当晚起对方就完全不接电话了,连她的经纪公司打电话给她也不接听。如果说胡静确实有急事来不了,完全可以跟我们说明理由,像刘畊宏这次就是因为参赛前就有演唱会协议在身,提前请了假。胡静这样消失,实在让人难以理解,也让人担心。”

  节目总导演叶烽则表示:“如果胡静不能按时参加训练,将严重影响她的小搭档郭伟林冲刺为四川灾区小学重建募集5亿元爱心捐款的参赛目标,同时小伟林想争夺冠军、带全班同学去北京看奥运会的梦想也难以实现。如果胡静一切平安的话,我们希望她能够信守承诺,在6月20日中午12:00之前向节目组报到,并说明之前失踪的理由。”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静 | 葛亮 | 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