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温岚自言走健康性感路线 内衣广告是最大底线

  身材火辣的温岚却表示自己是进入演艺圈10年后,才开始对身材有自信。

  前晚,台湾歌手温岚出席在深圳举行的“A8音乐原创大赛颁奖典礼”,在众多歌手中十分抢眼,S身形成为全场焦点。

  温岚自言走健康性感路线

  温岚除了歌舞了得,傲人身材也为她贴上性感标签。
近日,温岚更是以8位数身价成为某内衣品牌代言人,而配合广告制作的单曲《魔力HighQ》MV中全内衣上阵的热辣演出,也被温岚称为“入行以来最大尺度”。被问到是否介意观众因太过关注性感而忽略音乐成绩时,温岚表示:“我一直走的都是健康性感路线。”

  江美琪与吴克群难擦火花

  身为死党,江美琪与光良、吴克群的绯闻从未间断,对此小美并不介意,“不过因为认识太久,彼此之间像家人,所以要碰出火花很难。”小美表示,自己一直将这两位当成自己在音乐方面的榜样。

  阿牛最想当“韦小宝”

  刚刚推出新专辑的阿牛,以一身运动装出席颁奖礼,谈到新专辑,阿牛表示这次集合了一帮好友帮忙,“比如说葛民辉帮我设计封面,而《你最牛》就由郭德纲在录音室即兴以"牛"为主题写了一段相声。这次还有一个强人就是《疯狂的石头》的导演宁浩,帮我拍摄MV。”阿牛说自己还有个梦想,希望能演《鹿鼎记》的韦小宝。除此以外,他还想尝试一些很市井和边缘的角色,例如猪肉佬、黑社会老大、杀手之类的配角。

  时报记者 叶毅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岚 | 阿牛 | 江美琪 | 韦小宝 | 吴克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