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大S代言 “美容教主”将大讲私人秘籍(图)

  大S作为玉女门形象的代表人,一直以来都走在潮流前沿,受到众多爱美女性的追捧,被封为"美容教主"对美容可以说无所不用其极,绝对具有资深级研究与引导力,据悉身在台北的大S,于近日放出风声:"9月去北京,不只是要看奥运盛会,认识更多的朋友,还要有一次约会,对我来说很重要的约会是不同于以往的,我正在期待中"!看来大S也是喜逢奥运年心情超爽,美容教主终于要和大陆爱美女性做直接对话了。这无疑是要给在场的爱美女性上一次美容知识的普及课。


  据采幽主办方透露在这次约会中,大S不仅仅要和fans进行亲密互动,更是准备大讲私人美容秘籍,分享她的生活理念,让更多的人能了解她美丽迷人、自信魅力的转变历程。照片亲情展示星路成长,丑小鸭到白天鹅的完美蜕变,与天生丽质、与漂亮迷人的大S约会,fans将成为绝对的主角。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