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玫瑰刺》“公媳斗” 李立群被曾宝仪气炸肺

  自古婆媳多争端,想不到,李立群和曾宝仪这对“公媳”在荧屏上也是斗得热火朝天。昨天,在都市轻喜剧《玫瑰刺》中“男权家庭”老韩头一家戏份的杀青仪式上,李立群笑着向媒体“投诉”,戏里自己被曾宝仪气得“肺都要炸了”。
之后,该剧将集中拍摄程前为爱倒插门深入“女权家庭”的部分,预计7月中旬全剧杀青。

  《玫瑰刺》讲述了一对兄妹分别进入两个问题家庭后,用幽默化解家庭危机,并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影响身边人,最终带领两个家庭奔向幸福的故事。剧中,程前扮哥哥“嫁”进女儿国,曾宝仪饰演的妹妹闯入大杂院叫板“太上皇”李立群。由于程前和曾宝仪均成名于“名嘴”,再加上李立群这张说过相声、演过舞台剧的利嘴,戏里戏外“嘴斗”不断,格外热闹。

  尽管戏里“名嘴”爱斗嘴,戏外却不约而同大谈幸福。“幸福的家庭就是快乐多,喜悦多,满足多。”李立群表示,家庭幸福秘诀很简单:“就是多为别人着想。”他透露,自己跟太太在共创和谐家庭上已经达成共识,“对于儿女我们是不指望的,我们会好好照顾自己不给他们添麻烦。”

  在剧中差点让“公公”李立群气得背过气去,曾宝仪戏外则忙不迭地表现孝道,声称生活中绝不会跟老爸吵嘴,“我爸总说我是他儿女里最乖的一个。我爸并不是大家想象中那种非常严厉地骂,有时候就是一个眼神,可那个眼神过来比骂我还难受。”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立群 | 曾宝仪 | 程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