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25集连续剧《国家机密2》今晚央视8套开播

  今晚起,央视八套将播出25集连续剧《国家机密2》,该剧是央视2005年的热播剧《国家机密》的姊妹篇。不过,这一部的故事和演员均大换血,仅鲍国安一人同时出演了两部。

  日前在京举行的首播式上,面对剧中扮演厅长的鲍国安,媒体更关心他对新《三国》以及曹操扮演者陈建斌的看法。


  看好陈建斌演曹操

  在鲍国安看来,经典重拍是一个水到渠成的过程,但必须要有充足的准备,要达到让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我并不反对三国重拍,时代在进步,现在再看《三国演义》,的确在武打戏等方面有很多遗憾,现在重拍一定要用新的、独到的眼光,而且人物的塑造要比过去更丰富,故事更好看。”据悉,高希希版的新《三国》将淡化“尊刘贬曹”,谈到这一改变,鲍国安说:“罗贯中的原著其实对曹操这个人物有很深入的描写,但后人对曹操有很多曲解,而且把这个曲解的观念加到了罗贯中的身上,我认为现在的剧本很好,正在努力回归曹操的内心世界。此外,现在的年轻人演起来更洒脱,不像那时候我们被人物的大忠大奸所束缚,很难放开手脚去演。”

  鲍国安在老版中的曹操形象深入人心,陈建斌要想超越并不容易,至于是否会给晚辈一些建议,鲍国安连连摆手,“这个不需要,他是个很成熟的演员,不要把我们那时的观念强加给他们,长江后浪推前浪。”鲍国安还表示,陈建斌不是偶像演员,而且在开拍前已经进行了长时间的训练,能够胜任这个角色。

  为新人甘当“绿叶”

  《国家机密2》讲述的是一名年轻的国家安全干警的成长历程和隐蔽战线上尖锐复杂的斗争,是一部以侦破国内外间谍勾结盗窃国家高科技资料为线索的当代“国安剧”。扮演厅长的鲍国安笑言自己是“绿叶”,为两位年轻主演谷智鑫、温峥嵘作陪衬。本报记者黄笑宇文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国安 | 曹操 | 陈建斌 | 罗贯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