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双萧”销量对决 萧敬腾G-music榜完胜萧亚轩

[提要]  萧亚轩、萧敬腾分别在本周发行了个人最新专辑。由于两人预购只差一天时间(男萧2日、女萧3日),发行时间也只差一天(女萧15日、男萧16日),所以二人的唱片销量大战势必引起广泛关注……[我来说两句]

榜单截图
5大金榜 截图

  搜狐娱乐讯 真不敢相信,乐坛新人萧敬腾打败了天后萧亚轩?!台湾乐坛上半年最受瞩目的“双萧”唱片销量战以萧敬腾的完胜告终。

     G-music榜 萧敬腾3倍胜出

     萧亚轩、萧敬腾分别在本周发行了个人最新专辑。由于两人预购只差一天时间(男萧2日、女萧3日),发行时间也只差一天(女萧15日、男萧16日),所以二人的唱片销量大战势必引起广泛关注。更重要的是,《3面夏娃》是萧亚轩重回EMI怀抱的第一张专辑,而《萧敬腾 同名专辑》是萧敬腾加盟华纳的头一炮,两大公司都备足火力要在唱片销量上一较高下。

萧敬腾 同名专辑 专辑封面

萧亚轩 3面夏娃 专辑封面

    今日下午16时左右,台湾地区G-music榜开榜,萧敬腾以42.06%的超高百分比夺得冠军。亚军是萧亚轩,百分比为14.29%,仅为萧敬腾的三分之一。

    17时左右,台湾另一大销量榜“5大金榜”放榜,冠军仍是萧敬腾,萧亚轩屈居亚军。萧敬腾的销售百分比为37.15%,而萧亚轩的百分比则是29.45%,相差达8个百分点。“双萧”销量对决首周,以萧敬腾的完胜暂时告一段落。

     萧亚轩曾公布预购数字

    此次萧亚轩发片特别提出“三不政策”,即不买榜、不退货、不比较,似乎是有意回避销量对决这个话题。6月7日,萧亚轩在台湾为新辑举办预购签唱会,当场公布约3日(3日起预购至7日)预购数字13562张。保守估计,至榜单公布的今日,《3面夏娃》全台湾累积销量至少2万张。而据台湾方面报道,6月3日发行《神秘嘉宾》的林宥嘉已卖出4万张;2月29日推出首张专辑《鸽子》的杨宗纬也已卖出至少9万张。

    G-MUSIC简介:

    G-MUSIC是台湾最大的两家唱片销售商玫瑰唱片和大众唱片于2002年6月由和信集团并购之后建立的台湾最大的唱片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在G-MUSIC成立之初,拥有海量的音乐资源,月销售量超过10亿,并与广播、电视等众多媒体建立广泛合作,并积极向整个华语地区扩展,并通过各种音乐活动,进一步扩大影响力,领导华语地区的音乐潮流。台湾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以纯『唱片销售量』作为榜单依据之音乐排行榜!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敬腾 | 萧亚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