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音乐剧《音乐之声》里上校原型更英俊(图)

影片中孩子们听爸爸唱歌一幕非常温馨。

  《音乐之声》的故事发生在1938年的奥地利萨尔兹堡,修女玛丽亚来到退役上校冯·特拉普家,照顾他的7个孩子。上校被玛丽亚的善良感动,两人终于结婚,可惜他们的安静生活因纳粹占领奥地利而破碎。全家人在众修女的帮助下,成功摆脱纳粹魔掌。其实《音乐之声》的背后包含了许多不为人知的故事,包括原型比艺术作品更为曲折的经历,2004年,特拉普上校的大女儿为此撰写了《音乐之声——我的回忆录》,纪录了许多舞台上不曾表现出来的故事。


  据介绍,真实的上校比舞台上的还英俊,而舞台上的玛丽亚则比原型漂亮。真实生活中,因为1932年奥地利银行倒闭,使得特拉普一家的积蓄化为泡影,一家组成合唱团出外表演多少出于生活所迫。

  在《音乐之声》的结尾,特拉普一家逃出纳粹的魔掌后,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然而,现实生活中的特拉普一家,却过着颠沛流离的生活,足迹遍布30多个国家,到处卖唱,直到1947年,玛丽亚才在斯托成立特拉普家庭音乐营,现在这里已经成为游览胜地。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玛丽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