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为刘在石婚礼演唱祝贺歌曲 金钟国推迟专辑录制

金钟国
金钟国

  搜狐娱乐讯 韩国歌手金钟国为了替好友刘在石演唱婚礼祝贺歌曲,甚至延迟了自己的日程安排,两个人之间深厚的友情随即在韩国成为话题。

    金钟国原本计划在6月末前往美国进行新专辑的录制工作,不仅预定好了机票,美国的工作室也都已经联系妥当。不过在刘在石7月初举行婚礼的消息公开后,金钟国为了信守与刘在石的诺言而推迟了美国之行。

  金钟国表示:“以前出演《X-MAN》等节目时与刘在石成为了特别好的朋友,在刘在石还没有女朋友的时候就已经约定要为他演唱婚礼祝贺歌曲。虽然不得不推迟新专辑的录制,不过能遵守和好朋友的约定让我感到很高兴。”

    刘在石与美女主持人罗京恩将于7月6日在首尔某宾馆举行婚礼,主婚人由卞雄前议员担任,而婚礼主持则由李辉才担任,祝贺歌曲则将由金钟国与宋恩伊共同演唱。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钟国 | 刘在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