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杨幂热裤装捧场《功夫熊猫》 最爱阿宝经典语录

  昨晚,风靡北美的动画大片《功夫熊猫》登陆内地。85后演艺圈领军人物、“潮流教主”杨幂应邀参加了影片的首映,一同受邀的还有海岩剧《五星大饭店》的主演张峻宁等明星。

《功夫熊猫》

  《功夫熊猫》以中国的国宝——大熊猫为主角,将故事设定在了古代的中国。讲述了憨态可掬的熊猫“阿宝”迷恋中国功夫,在一次神龙大侠的选拔会上阴差阳错地被指定为神龙大侠的唯一继承人,从此开始了艰难而神圣的使命——练就神龙秘籍,打败残暴的大龙,保护和平谷的百姓。


  诙谐幽默的对白,搞笑夸张的肢体语言不时地逗得杨幂和观众捧腹大笑,而众多经典语录也成为该片卖点之一。杨幂也对此印象深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讲了一句自己印象最深的对白:“从来没有意外”。此外,阿宝在片中引用某著名品牌的经典广告语“一切皆有可能”。还有当师傅在教导阿宝时,语重心长地说“昨天是历史,明天是谜团,只有今天是天赐的礼物,所以要珍惜今天”等等。这些意味深长的语言出现在喜剧动画里也别有一番风味。大家在不断欢笑的同时也领悟到了意味深长的人生哲理。

  杨幂在接受中国电影报道记者的采访时表示:“《功夫熊猫》里阿宝乐观的态度,坚强的品质值得我们学习,今年是奥运年,我们的五个福娃里也有熊猫京京,我觉得《功夫熊猫》一定能取得很好的票房,这也预示了2008奥运会将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