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周迅拍摄禅意写真 投入自然怀抱宣扬环保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0日15:14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周迅为《生活》杂志拍摄了一辑大片,与以往的时装大片不同,此次拍摄周迅妆容清淡宛若圣女,整辑图片流露出一种宁静以致远的情怀,以表达“回归生命本源”的主旨,颇具禅意。

  这期杂志以“返本还源”为主题,共有“心”“天”“地”“人”“真”“善”“美”“诗”“礼”“乐”十个篇章,作为“美”这一章的代表,编辑特别为周迅设置了别致的环节,拍摄地放在了风景宜人的长城脚下,周迅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咬着秸秆穿梭于芦苇丛中,躺在石头上闭着眼睛晒太阳,或者干脆钻进了落叶堆中,毫不在乎头发与裙子上粘着泥土和叔叶……毫不设防地投入自然的怀抱则是来自于她对自然毫无保留的爱。

  “我内心里一直有一个声音,提醒自己有些东西是要保护的。”作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首位中国区亲善大使,周迅在各个场合亲身示范推广绿色健康生活,她说“如果每个人发自内心地热爱自然,就会自发地想要去爱护她。”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