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丁勇岱火斗间谍 携“机密”与观众不见不散

丁勇岱《国家机密2》剧照
丁勇岱《国家机密2》剧照

  汇集了国内一线实力派丁勇岱、鲍国安等众多明星,涉及“国安题材”的反间谍电视剧《国家机密2》今日晚将正式登陆央八黄金档。一直以正面形象示人的实力演员丁勇岱再次出演国安角色。但不同之处是,此次丁勇岱一改以往温和形象,“火”斗境外间谍。

丁勇岱《国家机密2》剧照
丁勇岱《国家机密2》剧照

  该剧是一部反间谍题材的剧目,反映了公安干警与境外间谍展开的一场场看似风平浪静、其实暗流涌动的斗争。在人物设置上,以国安干警与境外间谍智斗为主线,情节起伏跌宕,悬念重重。

  剧中,丁勇岱饰演国安安全局处长洪子城,由于其出名的火暴脾气外号“洪老虎”。 而所谓火暴其实大部分体现在他办事的火速和雷厉风行上。在对境外间谍的反阴谋中,丁勇岱饰演的“洪处长”在对敌情的准确把握,对全局的运筹帷幄的同时,拨开敌人设置的重重迷雾,对间谍组织层层剥离。严谨的工作作风和高效的工作效率,赢得了大家一致认可。

  据了解,由于一直处于新剧《春秋淹城》的紧张拍摄中,以至《国家机密2》开播活动中大家都未能见到该剧的“重磅人物”丁勇岱。而在之后记者的连线中,丁勇岱则表示:很感谢观众的厚爱,20日,也就是今晚自己将与大家在中央八套不见不散。同时他还透露,《国家机密2》不同于一般的谍战剧,除了剧中情节紧凑,险象环生,大阴谋之中隐藏着小阴谋,还汇集了大量目前国内外反间谍工作中用到的一些先进器材和道具,并且还有一些近乎绝密的高科技侦察手段也在该剧中首次曝光。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