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健身狂”张龄心戏约不断 分享健身经验

  曾在《永不瞑目》、《流星.蝴蝶.剑》和《金锁记》等电视作品中有精彩表现的新生代演员张龄心,目前可谓片约不断。据悉,由她和吴启华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谢谢你的爱》刚刚在济南杀青,马上又一部新戏点名找上了她。同时,张龄心在广州大学生电影节和美国电影节上都取得了不小的殊荣。不难看出,其最近的人气可谓是水涨船高。不过,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她也不忘随时健身,保持身体和精神的最佳状态。

“性感小妖”张龄心
“性感小妖”张龄心

  素有“性感小妖”之称的张龄心,在身材保养上也有自己的独到见解。这不才完成拍摄工作回京没几天的她,马上就投入了自己新制定的健身计划中来。她告诉记者:“之前在剧组拍戏时间挺紧的,几乎没什么时间锻炼。所以我现在要利用短暂休假的机会把我的‘健身大业’再捡起来。”而且龄心表示,夏天已经到来,为了不让小肉肉在漂亮的衣服后面“藏头露脸”实在有必要展开新一轮的纤体运动。

张龄心健身自有一套
张龄心健身自有一套

  对于如何健身才科学,身为“健身狂”的张龄心也深有体会:“其实现在很多人都非常热衷运动,大家也都意识到了健身的重要性。可是往往在运动的方法上出现偏差,使本应起有益作用的运动反帮了‘倒忙’。这主要是因为很多人对运动没有正确的认识,对如何运动有跟风的嫌疑,没有根据自身条件而定,所以才会出现一些消极的反应。”

  “在我看来,其实正确的运动观也没有多复杂,我觉得最关键的一点就是要有针对性地制定包含有氧、力量、柔韧三方面的练习,这样才可以有好的效果。首先,要注意的是有氧性的练习最好每天都做一些,比如可以尝试步行、跑步、游泳、自行车、登山等运动。而对于运动频率可以按照一次持续锻炼30分钟,或是一天分两三次,每次10分钟以上,累计30分钟以上;而相对于那些减肥人群,可以做小强度地天天练,每次持续45分钟以上的运动。”张龄心说起健身可谓头头是道。

  “其次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对于力量的练习。很多人尤其是女性,不太喜欢力量的练习,因为怕练出肌肉,可真正的力量练习不但不会让你成为肌肉女(男),而且还会让你拥有健康的体魄。” 龄心接着补充道,“所以,可以选择一些诸如俯卧撑、仰卧起坐这样的徒手练习也可以选择一些器械练习。而对于力量性的练习,我们不必天天做,只需隔天练习就可以达到不错的效果。”

  龄心最后说道:“还有一点重要的就是柔韧性的练习,柔韧性的好与坏不仅能说明体质状况还与一些关节性疾病有密切关系。所以,锻炼你的柔韧性至关重要。柔韧练习无需独立时间,只需要你得持之以恒就可以让你的健身事半功倍。”

  看来,经常健身的张龄心已经完全一副“小教练”的架势。她坦言,经常健身可以让自己整个人精神百倍,这样就能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龄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