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震撼世界的七日 > 新闻动态

蒋雯丽感动《震撼世界的七日》片场 表演获好评

  《震撼世界的七日》大型纪实性电视剧日前已经进入拍摄尾声,在片中饰演护士长杜丽娟的蒋雯丽也顺利完成了她的拍摄任务。

蒋雯丽

  真实人物改编的感人角色

  护士长杜丽娟是由一个真实人物原型而设定的,她在地震之后,被埋在废墟之下整整三天,在她获救之后,第一时间便投入到了抗震救援工作。而更加让人感动的则是在这场地震中,杜丽娟失去了他的家人,她便在这种无比悲痛之中,一直坚持在救援的第一线。同蒋雯丽搭档的陈建斌在剧中饰演一位志愿者周医生,同杜丽娟一样,他的爱人和孩子也在这场灾难中失去了生命。两人相互帮助和鼓舞,挽救了众多灾区人民的生命。

《震撼世界的七日》

  忘我表演感动片场观众

  身在剧组的蒋雯丽为了能把杜丽娟这个角色演好,她反复同导演探讨剧本,以求能和杜丽娟这个角色很好地融合起来。同时她也克服了剧组艰苦的环境,在余震依旧不断的德阳,每日坚持拍摄。由于她的戏份只有三天,因此每天的拍摄任务非常的重,休息的时间很短。但是蒋雯丽凭借着她多年的表演经验,力求每一场戏都做到最好。而在拍摄现场,她还亲自设计了很多极具感染力的场景,期间手指和手臂都被擦伤,在有一场表现杜丽娟得知家人全部遇难之后的戏中,蒋雯丽动情的表演甚至连围观的群众都留下了泪水,敬业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同子弟兵携手温暖灾区

  由于戏中她是一个四川人,因此蒋雯丽利用一切拍戏之余,随时随地和她的化妆师、群众演员学习四川话。在拍摄完毕之后,许多当地还在赈灾抢险的官兵和群众都纷纷前来同她合影留念。由于人数太多,子弟兵们排成几排等着蒋雯丽来合影,而剧组和艺人的到来,也让他们更有力量和信心早日完成灾区的重建工作。现场的观众也表示说:“杜丽娟这个角色被蒋雯丽演的太好了,真的很感动。”

  健康形象受社会认可

  就在蒋雯丽忙于拍摄的时候,由权威市场调研机构CTR(央视市场研究)启动了一次面向华语明星的形象榜单,分别对明星的健康指数、人气指数、商业指数进行排名。这其中,尤以健康指数的排名特别引人关注。成龙、姚明、李连杰等人凭借着居高不下的人气占据着榜单的前列。而分作内地和港台来看,内地明星中只有蒋雯丽和孙俪两位女艺人上榜,,而如果不做地理区域上的划分,前十位中上榜的女星则只有一位:蒋雯丽。

  从出道至今,蒋雯丽一直以其健康的形象出现在观众的面前,她不但热衷于公益事业,同时也号召身边的人去帮助那些社会的弱势群体。而这次的汶川地震,人们几次在灾区看到她的身影,蒋雯丽更是亲历亲为,用行动去温暖灾区的同胞。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蒋雯丽全新写真曝光 尽显高贵气质风范

近日蒋雯丽一组全新的写真曝光,片中的她高贵美丽而气质非凡,转身回眸间流露出的是一种成熟女性的魅力.无论是浅淡的白色衣装还是女人味十足的深色长裙...

08-07-04 12:2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雯丽 | 杜丽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