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名门劫》探班 沈佳妮精彩演绎千变装扮

《名门劫》

  少有的南派风格宅门大戏《名门劫》正在紧张的拍摄当中,该剧故事发生在民国初期,讲述了在颜家老宅子里面,围绕一份由清朝留下来的历史文化遗产而展开的恩怨情仇。剧中几位主要演员由高明、沈佳妮、周一围等演技派演员担任,在富有江南特色的深宅大院中,上演了一场场精彩叫绝的对戏。

《名门劫》
《名门劫》

  第一次尝试年代大戏的沈佳妮在剧中饰演了颜家的大少奶奶,由于沈佳妮本身便是上海人,因此穿上旗袍装的她自然地便流露出江南女子特有的风情。在剧中她将同周一围搭档饰演夫妻,在恩怨情仇之中演绎一段感人而又惊险的家族奇事。

《名门劫》
《名门劫》

  6、7月份的江浙,气温持高不下。沈佳妮等演员却克服了种种困难,坚持拍摄。为了能更好地饰演这个角色,沈佳妮不但和导演反复推敲剧本,还利用拍戏之余去看一些相关的书籍,了解当时年代人们的生活和情感。力求和角色在心灵深处的沟通,从而达到最好的表演状态。而同她在《向天真的女生投降》中便有过合作的导演傅东育也对沈佳妮的表演有着很高的期待。

  本就清新可人的沈佳妮在穿上旗袍之后更加彰显出她内在的气质,剧中她身穿多款旗袍,给人以视觉上多变的美感。无论是淡雅的白色还是稳重的蓝色,每一款旗袍都让颜家大少奶奶靓丽夺目。再加上沈佳妮细致而又精彩的表演,相信在《名门劫》播出之际,无论是剧情还是人物都将成为该剧重要的看点。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佳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