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韩国SARA“艳遇”吴彦祖 二人为避绯闻严肃表情

  在6月14日上海举办的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来自韩国的“媚眼天使”“龙女郎”SARA,在香港娱乐巨头,英皇老总杨受成带领下同走红地毯。本次电影节结束后主办方还举行颁奖晚宴,而成龙大哥因忙于公益慈善歌曲的录制未出席,SARA则再次以为成龙家族成员的身份为成龙大哥领取电影节的“环保明星奖”,同时获得该奖项的还有周迅吴彦祖等十名艺人,这也是继“2007年度娱乐沸点”颁奖晚会上SARA第二次在众多媒体镁光灯下为成龙大哥代领奖项。

SARA代成龙领奖
SARA代成龙领奖

  因黄耀明与SARA同乘一辆车到达现场,抵达现场时被记者抓拍到二人在车内大肆神侃。因为本次SARA还代表成龙大哥领取奖项而成为大哥的“钦差大臣”。从SARA经纪人那里了解到,此次出席电影节,SARA除了代成龙大哥领奖外,还与众多艺人、公司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SARA表示如果进军影坛,最想与成龙大哥合作,除此之外就是吴彦祖,“成龙大哥演戏很注重细节,这是众所周知的;吴彦祖的演技的确很好,人也有气质,如果是能与这样的艺人合作,我想这也是对我自身能力的挑战与提升”。吴彦祖听说SARA是成龙家族成员,也是成龙大哥力捧的艺人,其表示很希望和SARA能在各方面也取得合作。

SARA与吴彦祖
SARA与吴彦祖

  据称,SARA今年在发行自己第二张全新国语专辑后,将进军电影界,SARA表示,希望自己的演艺事业能在中国全面的发展,尽管自己是歌手出身,但在竞争激烈的娱乐市场中必须不断地去激发自己的潜能。中国听众给予了自己很多,所以踏实地奋斗才是回报大家的最好方式。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吴彦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