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台《超级访问》 > 《超级访问》最新动态

姐夫赵本山说“谢大脚”拍电影都是“珍藏版”

  随着《乡村爱情2》的热播,“谢大脚”给人留下的极为深刻的印象,而“谢大脚”扮演者于月仙作为赵本山“小姨子”的身份,让她变得更加神秘。其实于月仙出道很早,在15年前就和《超级访问》帅气主播戴军作为搭档一起拍过戏,但是一直没有播出,成为永久的“收藏版”。如今的于月仙,就像涅槃的凤凰一样,浴火重生,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近日她走进《超级访问》,和大家一起分享她不为人知的故事。

《超级访问》

  首次得到姐夫赵本山的认可

  于月仙出道已经十几年,但是作拍摄的作品一直都没有得到姐夫赵本山的认可,并且被赵本山拿来当“笑柄”:“他随便说一句话就很刺激,就觉得真无地自容。比如人家会说,你小姨子很会演戏呀,他说是很会演戏,也拍了很多戏,就是不播,我小姨子拍的都是珍藏版。我特无地自容”

于月仙

  但是一次特殊的机会让赵本山特地改变了对于月仙的看法。“2005年的时候,中戏表92 同学说咱们搞一个十年的舞台梦想,我们就完成了一个话剧。在演出的时候,正好我姐夫到北京来演出,我说姐夫你有时间吗?你过来看一下我们演的话剧。其实我邀请他好几天了,等倒数第三场了他才过来看”而话剧《圣井》的出演成决定了于月仙的人生转折。“等我们演完的时候,他就走上台跟大家说,他说我今天特别想给大家隆重介绍一下这个演疯婆子的,她是我的小姨子,叫于月仙。因为我从来没有看过她演出然后今天我看了很激动,很感动。我觉得她演得真不错,让我刮目相看”

于月仙
于月仙

  身揣一毛五“逛”京城 患难夫妻见真情

  毅然决然离开家乡的于月仙终于如愿以偿,来到他梦寐以求的学校开始她的艺术人生,而她现在的先生就是当时的同班同学,他们一个是男班班长,一个是女班班长,而当时这对“痴心爱人”的经济情况十分糟糕,也正是因为这些患难经历而让他们的婚姻无比牢固。“我们班同学是特别团结,大家都爱聚会,聚会的时候,基本上都AA制,每人十块钱。那如果我们两个都参加,就面临要掏二十块钱,那天,我们正好又要聚会了,我们俩身上只有一毛五。

离得那二十块钱太遥远了”因为年龄比同班同学大一些,又是班长,两人为了不失面子,只能选择“出走”,“咱们就说有事儿,然后咱就走。其实饿着肚子走路很难受的,就越走越痛苦,看什么都想吃,兜里揣着一毛五到处溜达。从东单走到西单,走到那个空政话剧院的那个胡同口,当年真没面子,饿着在那蹲着,我说我实在不行了,饿得受不了了。后来正好看见有个卖烧饼的,他就说我去跟他谈谈,然后他就拿着这个烧饼回来了,他说的我买了个烧饼,我把那一毛五花了。我还责怪他,我说就一毛五你还给它花了,我就觉得没压兜的了”

  两人因为生活的窘迫,曾在北京搬过九次家,最后不得以搬到租价便宜的天津居住,而工作在北京。“我走的那天,我们站在北京火车站,我就叉着腰看着北京的偌大北京火车站广场,我就在想:我早晚有一天会回来”于是两人就开始了往返于北京与天津之间的生活。

  《超级访问》观众席里藏着一位神秘嘉宾,于月仙是否能发现?阔别家乡几十年后,曾经的老领导要对他说些什么?于月仙一一讲述从艺几十年的酸甜苦辣,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本期《超级访问》于月仙专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月仙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