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家有儿女5 > 影片动态

长江7号童星参演《家5》 徐娇再次女扮男装

  《长江七号》主角童星徐娇倾情演绎,加盟《家5》,制片方为其量身定做,表示再次喜迎实力派童星。

  在《长江七号》中饰演周星驰儿子的童星徐娇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时人们大赞其长得清秀,殊不知此童星是女扮男装,原本是女儿身,戏里周星驰与她父子情深,戏外周星驰还将徐娇收为干女儿。据了解周星驰原本想找男孩演出,然而面试过上千童星找不到人选,反而回到家乡遇上徐娇后“一见钟情”,由此而获得了最年轻的“星女郎”称号。

徐娇

  日前获悉,即将开拍的《家5》为了能让这位最具潜质的“星女郎”加盟,制片方将重改剧本,为徐娇“量身定做”一个角色,不过还是委屈了我们这位“星女郎”,再次女扮男装。

  以童星云集的《家5》喜迎“星女郎”,再次证明了《家5》班底的强大阵容,使各界媒体和大众更加增强了对《家5》的期待值。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 徐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