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最新动态

《他们的船》电影节展映 讲述灾后重建故事

  本届电影频道传媒大奖入围影片的展映活动20日圆满结束,当天电影《他们的船》进行了放映。届时,该片将与电影《盘尼西林-1944》、《小胡同大尊严》、《12秒58》、《志愿者》等共12部影片进行角逐。21日晚,传媒大奖就将揭开神秘的面纱。

《他们的船》主创与观众见面

《他们的船》导演吴祖云

  《他们的船》的导演吴祖云、主演王嘉、陈泽,当天也来到现场与观众见面。吴导说,“《他们的船》是以2006年发生在郴州的洪灾为背景,改编自一个真实的故事。”影片通过对河木桩、柳叶嫂、瞎眼婆等角色的刻画,描绘了普通人家在面对灾后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打击,仍不屈不挠的生活、重建美好家园的动人故事。

女主角王嘉

  当天的电影院内座无虚席,观众对影片的立意报以热烈的掌声,纷纷建议该片在此次经历了四川大地震的灾区中,进行公益放映。吴祖云说,“《他们的船》是在当年湖南灾区实地取景拍摄的,剧中那些倒塌的建筑,全部是真实的场景。我们也希望这部呼唤灾后真情的戏,可以为四川的灾区人民送上一股暖流。”

小主角陈泽

  对于本片着重拍摄了优美的景色,导演吴祖云这样解释,“我们当时就是希望拍摄一部诗情画意的作品,来进行一种悼念。让观众在湖水、树林的大静之中,体会到一种凄美、哀婉的情绪,体会到一种大灾后的大爱!”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祖云 | 陈泽 | 王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