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池华琼电影节遇险 飞机遭雷击后安全返航

  池华琼作为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嘉宾参加本次电影节,这对于一直忙碌的她还说算是一次小小的休假,参加电影节后池华琼难得在上海的家中小歇了几天。

池华琼
池华琼

  不过天有不测风云,池华琼昨日搭乘上航的飞机回北京。起飞差不多二十分钟后,飞机便剧烈摇动起来,随后机组人员便告之由于天气导致航路不适合飞行要返航回上海。回到地面后才知飞机在穿越雷雨区时被雷击了一下,为了安全才选择返航。当池华琼从这架飞机撤离时,惊奇的发现飞机后翼上还有一条长长的黑印,心里便一惊:“天哪,好险。”并暗自庆兴自己运气不错!!!

  当时在空中遇险的时候,上航的机组人员迅速安抚大家的情绪,第一时间供应饮料餐点给大家,还一再地抱谦说担误大家的时间了。池华琼在惊吓之余表示自己对灾难的理解:天灾是宿命,遇上后不应抱怨,还得怀着平常心去对待,甚至有时侯还得感恩!要知道人生充满了无常,能在无常中得到平安已是很幸运了!感谢这一班的上航工作人员,他们真的是体现了优良的职业素质,无微不至非常耐心!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池华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