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林志颖主演偶像剧《放羊的星星》 > 《放羊的星星》新闻追踪

《放羊的星星》未播先热 网友签名要求暑期放映

  安徽卫视:会充分考虑网友意见 积极调整节目编排

  青春偶像剧《放羊的星星》去年3月在台湾播出时,风靡全岛,一举成为2007年台湾偶像剧收视冠军。当内地剧迷获知安徽卫视独家买断该剧的版权后,近日有网友在网络上发起一场万名网友签名点播《放羊的星星》热潮。

  参与《放羊的星星》“放羊团”招募活动及有奖答题

  记者在网上看到,有网友写到,有一种爱是无形的,它的割舍是因为一种希冀,希冀所爱的人拥有比自己更幸福的人生,它的放弃是由于一种不舍,因为爱得太深,所以选择放开对方的手。5•12汶川大地震,让多少青年男女失去了他们曾经拥有的爱情。在这次大灾难面前,他们的爱情故事感动天地!我们祈祷祝福他们!安徽卫视2008年的电视剧提出的传播理念就是剧行天下、爱传万家,惟有人间有爱,我们的生活才会更和谐 更幸福……我们全体喜欢《放羊的星星》的网友及放羊迷们要求安徽卫视应该在暑假期间早点播放这部电视剧,越快越好——来共同见证这人间美好的爱情故事!在这个标题为“励志青春•加油中国”网络万人签名点播《放羊的星星》的帖子里,点击量已接近万次,更有超过300位网友签名要求安徽卫视暑假里尽快播放这部青春偶像剧。

  《放羊的星星》讲述的是两个性格迥异、生活背景完全不同的年轻人为了真挚的爱情,不顾家族的阻挠、责任的压迫、世俗的非议,最终跃过感情枷锁的浪漫历程。《放羊的星星》在台湾播出后,在观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内地观众对其也充满了期待,目前《放羊的星星》在百度的搜索量更是超过了700万人次。

  对于广大网友的点播热潮,记者日前采访了安徽卫视节目推广部负责人,他表示已经注意了网友们的要求,安徽电视台将充分考虑网友们的意见,并将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积极调整节目编排,尽早让这部众人瞩目的电视剧在暑假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