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和熊猫一起热闹过夏天 《功夫熊猫》首映礼花絮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0日11:44 来源:搜狐娱乐

  华盛顿邮报用“后史瑞克时代的到来”来评价近期在中国上映的动画片《功夫熊猫》。继而又评价说“这部梦工场出品的电脑动画片极富感染力而且激励人心”。我们的搜狐电影评审团也在北京新世纪影院观看了这部影院。本次观影团成员有6岁的小朋友,也汇集了70年代,80年代,90年代的成年人与青少年。观影结束后,《功夫熊猫》继《纳尼亚传奇2》之后,再次获得了全员喜欢的压倒性投票。42%的观众认为本片最大的不足就是短,让人意犹未尽。

  88分钟的电影基本是在不间断的笑声中度过的。92%的观众在观影结束后的第一反应是:非常开心。这一次西洋人没有表错东方这段情。这就是动物版的《功夫》,他就是一个小人物凭着运气、努力和勇气获得胜利的一个简单故事。电影中阿宝 “抢包子” “针灸” “偷吃饼干”等情节,通过熊猫的憨态可掬和丰富表情,让人忍俊不禁。原本认为肥胖的熊猫怎能浸透中国功夫的闪转腾挪。却没想到,厚实的肉不仅躲过了点穴更成了杀伤力极强的武器。这场电影是英文版,观影团中4个最小的成员都刚刚6岁,本以为看不过来字幕的他们会觉得闷。但小朋友不仅笑满全场,说起故事都头头是道。可见这部主要面向儿童观众的动画片是成功的,但他的幽默却适用于所有年龄段的人。

  

(责任编辑:于枫)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