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6/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舒淇捧场刘嘉玲餐厅 举止反常猛吸烟(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0日11:2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日前,传闻日盛的“黎基恋”终于有了新进展,天王黎明宣布与乐基儿已经结婚。从来只有新人笑,有谁听到旧人哭——此时此刻,与黎明当年爱得水深火热的舒淇,自然心里不是滋味,在台前强颜欢笑,在台下暗自感伤,舒淇甚至都自称希望能“挥别过去尘埃”。日前,舒淇受邀在上海出席时尚代言活动,会后她则换上休闲服,和助手们一起跑到刘嘉玲梁朝伟投资的餐厅宵夜,甚至还一反常态徒步一公里多走回酒店,举止相当奇怪。

  情感真空发宣言

  活动当日的主持人是台湾名嘴蔡康永,在他的调动下,舒淇亦大谈自己的当下的情感真空,甚至称自己正与刘德华恋爱——因为两人正在合作新片。舒淇除了大赞刘德华“好帅,好有才华”之外,亦自称自己从不会对男友撒娇,似有所指。舒淇亦坦言自己不会考虑结婚,因为结婚是一辈子的事情,她自觉亦有半生时间好好考虑。言语背后话似不言自明。舒淇当日身着红色礼服,喜怒型于外表,举止令人侧目。

  夜半宵夜猛抽烟

  活动后,舒淇和助手分开,单独回酒店换上套T-shirt、牛仔裤后,聚在刘嘉玲、梁朝伟投资的“厨房88”宵夜。舒淇全程大嚼,吃得非常热烈,更和身边人聊天,笑意少少。更全然不顾形象,当场猛抽香烟,似有心有不甘。台前幕后,似已证明她对自己的评价:“哎热闹但也爱自闭的人,一下子哭一下子笑,一下子发脾气又一下子关心人的人”。

  至于用餐的餐厅,则当仁不让依然邀请舒淇签名留念,不过满墙明星签名,已经让她有点“施展不开”,最搞笑是餐厅干脆还把刘嘉玲、梁朝伟被拍用餐的报纸贴在门前,当作活招牌使用。

  徒步上路回酒店

  吃完饭,一行人干脆从餐厅走回酒店,虽然此时已经入夜,不过街道上仍然有不少路人,舒淇未戴“黑超”,素面朝天与路人擦肩而过,反而没人注意,她一路说笑走了近一公里才回到酒店。近两年,舒淇情绪不稳定,产量低低,甚至被媒体爆出抑郁自闭的消息,不过如今她似尚未完全走出阴霾。娱乐圈接连不断的婚讯,加上黎天王的大方表态,似乎已让舒淇有些厌烦,更在官网表示希望新年能“挥别过去尘埃,重新开始人生新的一页”。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