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小贝代言EA内衣最新款广告写真完整放送(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0日11:1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肥羊/综合

  搜狐娱乐讯 大卫-贝克汉姆代言的最新的Emporio Armani09秋冬内衣广告已经出炉,将以巨幅广告的形式出现在旧金山、纽约、洛杉矶、伦敦、米兰、罗马、巴黎、东京等城市。广告拍摄地点在马里布的海滩上,由时尚摄影师Mert Alas和Marcus Piggott掌镜。

  32岁的小贝坦言拍摄这样性感的广告让他感到有些紧张。4月份的时候他参加Ellen DeGeneres主持的节目时曾说过:“在家里,我都是可以裸体的,那是很自然的事情,但是当我拍摄内衣广告时,我感到不舒服,因为我之前没有只穿内衣拍过广告,感到很不适应。”

  小贝最近还获得了美国青少年选择奖中的运动员奖提名,同他竞争此奖的包括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和老虎伍兹。

(责任编辑:小肥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