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华纳拒绝金曲邀约 萧敬腾杨宗纬林宥嘉同台告吹

萧敬腾前晚重返板桥的“天秤座”餐厅开唱
萧敬腾前晚重返板桥的“天秤座”餐厅开唱

杨宗纬(左)与林宥嘉获邀在金曲奖颁奖典礼献唱。合成图片
杨宗纬(左)与林宥嘉获邀在金曲奖颁奖典礼献唱。合成图片

  金曲奖原邀杨宗纬、林宥嘉及萧敬腾3位人气新人,同台献唱已故歌手经典歌曲,但昨萧敬腾所属华纳唱片已向制作单位婉拒邀约,让“3王合体”破局,华纳宣传部资深经理汪英哲昨解释:“因萧敬腾隔天有新歌发表会,担心他体力无法负荷。”金曲奖颁奖典礼制作人侯文燕则表示此节目不会取消。

  据悉,金曲奖制作单位已给3人开出已故歌手名单,包括邓丽君、张国荣、梅艳芳等,由于萧敬腾、杨宗纬、林宥嘉都因参加《超级星光大道》名噪一时,出道后几乎已“王不见王”,若能撮合3人同台颇有卖点。

  杨宗纬大头症又发作

  但因金曲奖隔天萧敬腾要在渔人码头开新歌发表会,届时要唱17首歌,加上还有徐若瑄、方大同、丹尼尔3组嘉宾,形同大型演唱会,汪英哲昨说:“担心他无法负荷2天的重要演出,只好忍痛婉拒金曲奖邀约。”本届金曲奖制作人侯文燕昨表示:“通告本来就还没确定,杨宗纬、林宥嘉还是可完成这个节目。”

  杨宗纬所属特许经纪公司昨仍未接获异动通知,而杨宗纬海外首场商演将与许慧欣在8月22日于印度尼西亚Sun City Club登场,该Club开出每桌(10人)1万6300元至4万8800元的价码,已在当地积极宣传中。

  据了解,主办单位希望杨宗纬可以将台北小巨蛋演唱会浓缩版本带到印度尼西亚,但他当作是另1场个人演唱会,坚持另开歌单,导致曲目至今仍未定,其经纪人许安进日前坦言:“这是1场秀,不是他的演唱会,合约都签了,难不成要我自己去唱吗?”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宗纬 | 萧敬腾 | 汪英哲 | 侯文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